キリツキ

【幸福時刻/小徑幸福】

明明是深冬,卻同那一天開著不合時宜的花,妳佇立在那些花中、含笑著,這畫面真的很美。

我越過了花圈,摘下頸肩的黑色圍巾,替妳圈上,不讓任何一絲的寒意涼了妳的身子。

「笨蛋,你怎麼先走過來了?」妳露出幸福又無奈的面容對我說。

我露出相同幸福的表情回妳的話,「找妳。」

「哪有新郎像你這樣心急的。」妳微微的皺起了那柳眉說道。

「哪有新娘像妳這樣戴圍巾的。」我學著妳的語氣這麼回妳。

「……那是你硬幫我圍上的!」妳像隻炸毛的貓咪般如此說道。

「連今天都要委屈妳、讓妳受涼,我有什麼資格喜歡妳?」我微笑著伸出手輕撫妳的臉龐。

妳的臉龐襲上一抹紅暈,含笑著催促我回去,我穿過花海,替妳等會要走的路程開出一條小徑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朋友寫文,我改文。

评论